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安1-3恒大 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夺冠优势明显
新民晚报
2019-08-12 08:40

国安1-3恒大 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夺冠优势明显

2019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一场某种程度上决定今年冠军走势的天王山大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北京国安主场1比3不敌领头羊广州恒大。本场赛后,广州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领先第三名上海上港8分。在本赛季还剩8场的情况下,夺冠优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在下半场破门,打进其中超生涯的第103个进球,超越了此前由武磊保持的中超102粒进球,成为目前中超进球最多的球员。

从上港转会重回恒大之后,埃尔克森保持了超高的进球效率。6场比赛打进7球,将个人本赛季本赛季进球数字提升到了15个。

埃尔克森与武磊同年参加中超,如今武磊远赴西班牙,这也让埃尔克森与其进球数不断接近,最终完成打破。

李金羽是中国顶级联赛(中超+甲A)的总射手王,职业生涯打进120球。如今,埃尔克森已经进了103球,而且不出意外的话,明年他基本上也会作为恒大的主力前锋征战联赛。按目前的态势完成超越,只是时间问题。

一周前,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提交了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大名单,在这多达60人的名单里,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埃尔克森的入选。他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非华裔的归化国脚。

国足锋线上有了个人能力超强的中锋埃尔克森,存在多年的“锋无力”窘境将得到大大改观,这也是众多球迷所期盼的。他与武磊组成的前场搭档,放眼亚洲也能跻身一流行列。埃尔克森的良好状态也让人期待,作为归化球员的他未来会为中国队进军世界杯带来怎样的变化?(新民晚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安1-3恒大 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夺冠优 内马尔将加盟皇马什么情况 内马尔将加盟皇马 8月11日中超第23轮重庆斯威VS天津天海直播 附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风利奇马11日登陆山东!2019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利奇马已致28人遇难 利奇马移出浙江 9号 利奇马将登陆山东时间地点 利奇马台风最新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