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小马丁内斯离世怎么回事 因心脏病猝死
上海热线
2019-08-12 15:22

小马丁内斯离世怎么回事 因心脏病猝死

小马丁内斯离世

据洪都拉斯媒体报道,前国安外援沃特尔·马丁内斯昨天因突发心脏病在美国逝世,年仅37岁。

洪都拉斯多家媒体报道了这个消息。据《elheraldo》透露,沃特尔·马丁内斯是在当地时间8月11日在美国去世:

另一家媒体《Diez》则披露了更多细节:沃特尔·马丁内斯因突发心脏病,在纽约去世。当时他正在前洪都拉斯国家队队友何塞·费尔南德斯家中,突然发病。

沃特尔·马丁内斯的堂妹Karla Peri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个噩耗:“就像踏上绿茵场一样,上帝召唤你远去,去了最好的地方,沃特尔·马丁内斯。”

沃特尔·马丁内斯曾是洪都拉斯国脚,曾代表洪都拉斯出场49次,打进12球,曾入选了洪都拉斯2010年南非世界杯阵容。

沃特尔·马丁内斯2007赛季加盟北京国安,在国安效力的两个赛季,给国安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以前在北京国安有两个马丁,大马丁是埃米尔·马丁内斯,沃特尔·马丁内斯也被国安球迷亲切地称为“小马丁”。2010年沃特尔·马丁内斯重返国安效力,2011赛季告别国安球迷时潸然泪下,这一幕也感动了无数国安球迷,他一共为国安打入了30球。

离开国安后他效力过中甲的重庆FC,出场29次,打进3球。后来加盟过西班牙的阿拉维斯,后来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过圣何塞地震等队。

2015年,沃特尔·马丁内斯离开萨尔瓦多FAS队之后就无球可踢。两年前,有网友在美国波士顿Godfrey酒店门口巧遇沃特尔·马丁内斯,对方的身份居然是门童。

从世界杯球星、到酒店门童,沃特尔·马丁内斯的人生轨迹大起大落。没想到如今又传来他去世的噩耗,令人唏嘘不已。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足40强赛剩余比赛转至迪拜举行:国足失去主 埃梅里杯名副其实!比利亚雷亚尔点球大战险胜 英超: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利物浦4-2逆转曼联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