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阿根廷大名单一览 超级新星盖奇在内的多位小将和新人首次入选
虎扑
2019-08-19 15:02

虎扑8月19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公布了9月份与墨西哥和智利的两场热身赛的大名单,包括超级新星盖奇在内的多位小将和新人首次入选,梅西停赛。

阿根廷大名单

今天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9月份大名单,其中在U20世青赛和泛美运动会上表现出色的高中锋阿道夫-盖奇,多特蒙德后卫巴雷尔迪,河床后卫卢卡斯-马丁内斯-夸特拉,萨斯菲尔德的中场尼古拉斯-多明格斯,独立后卫费加尔,博卡中场麦卡利斯特尔,塞维利亚中场奥坎波斯首次入选。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莫里等人没有入选。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安达拉达(博卡),阿玛尼(河床),马切辛(波尔图);

后卫:奥塔门迪(曼城),罗霍(曼联),巴雷尔迪(多特蒙德),佩泽亚(佛罗伦萨),卢卡斯-马丁内斯(河床),蒙铁尔(河床),费加尔(独立),塔利亚菲克(阿贾克斯)

中场: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帕雷德斯(巴黎圣日尔曼),基多-皮萨罗(墨西哥美洲),洛切尔索(热刺),多明格斯(萨斯菲尔德),德保罗(乌迪内斯),萨拉乔(竞技),罗伯特-佩雷拉(沃特福德),帕拉西奥斯(河床),奥坎波斯(塞维利亚),兰奇尼(西汉姆联队),麦卡利斯特尔(博卡)

前锋:华金-科雷亚(拉齐奥),劳塔罗(国际米兰),迪巴拉(尤文图斯),盖奇(圣洛伦索)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大名单一览 超级新星盖奇在内的多位小 武磊闪电破门详细情况 武磊闪电破门精彩瞬间 巴萨惨遭绝杀是什么情况?巴萨被谁绝杀?西甲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现场图曝光 阿富汗婚礼爆炸 WE无缘季后赛怎么回事?WE为什么无缘季后赛详 女白领发量剩3成怎么回事?女白领发量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