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拜仁想签中国球员 为了给德甲带来巨额收入
搜狐 体育大生意
2019-08-20 16:43

最近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接受了经济类媒体《周日欧元报》的采访,采访中赫内斯谈到了亚洲市场以及中国球员。

拜仁想签中国球员 为了给德甲带来巨额收入

采访中赫内斯被问到了亚洲市场对拜仁的意义,对此赫内斯表示:“亚洲市场的潜力还只开发了一小部分。如果你想一下我们能够找到一名中国球员为拜仁一线队效力。那么中国3亿的球迷即使只是每人花费1欧元来看我们的比赛,那么德甲一个下午的收入也能够达到3亿欧元。不过这并不是说我一晚上睡觉醒来就能够找到一名合适的中国球员的。但是我们会一直加强与中国足球学校和足球训练营的合作。”

19日凌晨,赫内斯向《图片报》确认,自己即将从拜仁俱乐部主席一职卸任,但仍将留在监事会中,执掌拜仁俱乐部长达40年。不过赫内斯在2014年年3月被德国检察院起诉,在2003-2009年的转会市场上赫内斯利用瑞士的秘密账户逃税,金额高达2720万欧元。德国法院经过审理过后裁定赫内斯入狱3年6个月。在2014年世界杯前,赫内斯已经入狱服刑。在2016年2月出狱后重回拜仁高层。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拜仁想签中国球员 为了给德甲带来巨额收入 拜仁想签中国球员想签谁? 拜仁想签中国球员 U22国奥名单出炉都有谁? U22国奥名单最新 张

24小时新闻排行

初瑞雪个人信息资料经历照片 初瑞雪怎么火的 冯提莫点评小刚周传雄怎么回事?冯提莫点评小 传统乐器二胡有几根弦?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