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高雷雷又留洋 加盟西乙队签至年底 赞助商运作
网易体育
2019-08-21 16:12

网易体育8月21日报道:

在西甲赛场上,武磊是中国独苗。在西班牙赛场上,武磊则迎来了一位同胞。39岁的中国前锋高雷雷,如今加盟了西乙球队蓬费拉迪纳。他的合同签到了今年底,同时还有可能续约到本赛季末的附加条款。蓬费拉迪纳没有公布合同详情,但西媒称这完全是处于赞助商的运作。

39岁高雷雷又留洋!加盟西乙队签至年底 赞助商运作

39岁的高雷雷司职攻击型中场,他职业生涯巅峰期是效力于北京国安时。从1999到2007年,高雷雷在北京国安踢了121场联赛,打进了11球。高雷雷最著名的进球,是在1999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中攻破辽宁队大门。辽宁队因此丢冠,山东鲁能则逆袭夺冠。

在离开北京国安之后,高雷雷在新西兰、芬兰、美国等国联赛中效力过。在2016-2019年间,高雷雷在西班牙低等级球队科尔内利亚和胡米利亚踢过球。如今已经39岁的高雷雷,则加盟了西乙球队蓬费拉迪纳。

《马卡报》指出,高雷雷之所以能加盟蓬费拉迪纳,完全是源于赞助商的要求,这笔转会将会为球队带来重要资金。在高雷雷效力期间,蓬费拉迪纳甚至不用为他支付工资,他的薪水由赞助商代为支付。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高雷雷又留洋 加盟西乙队签至年底 赞助商运作 李霄鹏率6教练入场围堵洋裁判 球员都劝不住 国足35人集训名单:艾克森入围 恒大8将 武磊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上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四六级准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什么梗 窝头1块钱4个来 蚂蚁庄园8月20日答案:传统乐器二胡有几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