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巴萨或重罚登贝莱100万欧 登贝莱做了什么?
网易体育
2019-08-22 16:45

登贝莱上周五比赛中受伤,他逃避体检周六回到法国,直到周一才在巴萨训练中被查出需要休养5周。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已经决定重罚登贝莱了。登贝莱吃到的这张罚单,最高金额有可能达到100万欧元!

巴萨或重罚登贝莱100万欧!知情人:狐朋狗友毁了他

经纪人代表登贝莱表示,法国人以为自己是抽筋而非受伤。现在,就看巴萨如何认定登贝莱做法的性质。如果登贝莱被视为逃避体检隐瞒伤情的话,他很可能被停薪11天到30天,金额将在36万欧元到100万欧元左右。即便登贝莱没有被停薪,巴萨也会对他进行重罚,罚款金额约为21.5万欧到25万欧元之间。

塞尔电台指出,巴萨教练组和医疗团队已经烦死登贝莱了,法国人实在是缺少职业精神。虽然库蒂尼奥表现不佳,但巴西人职业态度没问题,登贝莱屡屡受伤完全是自作自受。塞尔电台还指出,阿比达尔过度维护登贝莱,他被视为蚊子的教父。巴托梅乌也有过“登贝莱强于内马尔”的神论,他也在刻意保护登贝莱。

纳亚曾是登贝莱的私人厨师,他认为登贝莱的问题在于身边有一群狐朋狗友。“我会根据比赛、身体状况等等调整食谱,登贝莱那时候一切都很顺利。当他不与狐朋狗友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个完全不同的人,他富有好奇心,他开朗,他很有教养。”纳亚这样说道。纳亚在去年8-12月与登贝莱合作,登贝莱在这段时间内打进9球,那是登贝莱巴萨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在两人关系破裂闹僵之后,纳亚离开了登贝莱,登贝莱很快又伤病缠身。

“登贝莱没能掌控自己的私生活,登贝莱一直与叔叔、朋友们住一起,没人敢对他说什么。这些年轻人明白,无论他们做什么都会挨批。反正他们有钱,他们不在乎。”纳亚继续说道,“他的私生活令人震惊,我没看到过酒,但他完全不尊重正常的作息时间,他没有顶级的职业环境。”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巴萨或重罚登贝莱100万欧 登贝莱做了什么? 艾克森发长文称我是中国人 国足公布集训名单 艾克森入选国足怎么回事?艾克森个人资料 中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阳女子整形死因揭秘,南阳女子整形为什么死 姜丹尼尔解约诉讼怎么回事?姜丹尼尔解约诉讼 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什么梗 你为什么推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