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足球教练猥亵队员最新进展,足球教练猥亵队员事件经过举报信内容
中国小康网
2019-09-10 21:34

中国小康网讯 9月9日综合报道 据媒体报道,江苏05-06年龄段女足主教练陈广红及助教凌雨阳,长期猥亵小球员,并收巨额罚款,遭球员家长实名举报。

6日,受害者已在镇江丹阳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报案。记者从镇江警方获悉,已展开调查,相关情况将在进一步调查后对外发布。

举报信内容曝光

足球教练猥亵队员遭实名举报 举报信内容曝光 陈广红猥亵队员事件经过

在网络中晒出了举报信照片,内容大致为:陈广红及助理教练凌雨阳自2018年至今,在任职期间存在严重的经济问题和生活作风问题。

足球教练猥亵队员遭实名举报 举报信内容曝光 陈广红猥亵队员事件经过

陈广红在任职主教练时,经常酒后深更半夜以找队员按摩和谈心为由,单独在私人宿舍,诱骗让队员打上球队主力,以威胁、恐吓,引诱队员 脱光全身衣服,如果队员不从,就以各种报复性的辱骂以及劝退或开除队员。

足球教练猥亵队员遭实名举报 举报信内容曝光 陈广红猥亵队员事件经过

陈广红在江苏女足梯队执教多年,曾两次率队夺得过全运会U18女足冠军,培养了多名国脚,并进入过国字号青年队教练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足球教练猥亵队员最新进展,足球教练猥亵队员 国足23人大名单最新最全 国足23人名单及球衣 国足要变"头球队" 艾克森能治疗国家队锋无力

24小时新闻排行

教师节祝福语最新最全感人简短语句 ,感谢老 北京抽检月饼合格是怎么回事?北京抽检的哪些 教师节祝福语都有哪些?2019教师节适合写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