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取消赛前发布会,里皮怒了丢下一句话就离场了!
齐鲁壹点
2019-10-14 21:26

按照原计划,官训时间是18:15而官训是当地时间18:30,但巴科洛德的城市交通严重,国足花了一小时的时间从酒店才到达发布会现场。这让里皮有点恼火。

国足赛前发布会未能进行,在球队抵达现场后里皮翻译向媒体解释:很抱歉我们从酒店过来花了一个多小时时间,现在要抓紧时间去训练。

明晚八点,中国队将在巴科洛德对阵40强赛的第三个对手菲律宾。

中国队随后发布公告:

今日,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原定出席18:15举行的官方赛前新闻发布会。但由于巴科洛德城市交通十分拥堵,主教练车辆虽提前半小时出发,在无无警车开道的情况下,抵达场馆较晚。球队大巴在警车开道的情况下已准时抵达了球场。为了不影响队伍正常官方训练,经与组委会沟通,提前结束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已于18:30开始在菲律宾巴科洛德帕纳德球场进行赛前官方踩场训练。

图片

据悉,中国队的发布会时间是18:15-18:30,而里皮和蒿俊闵在18:30才抵达发布会现场,这时球队训练已经开始。里皮丢下一句话“从酒店来花了太长时间,要马上训练”后就离开了媒体发布厅。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