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武磊回到西班牙人报到 第一时间与新帅会面
新浪体育
2019-10-18 17:14

武磊与马钦合影

武磊与马钦合影

在结束了在国足的本次国家队比赛日后,武磊也是回到西班牙人继续俱乐部的比赛,他也见到了球队的新帅马钦。

由于战绩不佳,西班牙人在之前炒掉了加耶戈,任命马钦为球队新帅,而武磊则是刚刚代表国足出战了世预赛的比赛。

西班牙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武磊和马钦的合影,并写道:“@武磊7 回到球队啦![憧憬]

今天下午,武磊返回达尼·哈尔克体育城与主教练见面,还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训练!”

新赛季,西班牙人虽然在欧联杯小组赛表现不错,但联赛表现实在糟糕,8轮比赛取得1胜2平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磊回到西班牙人报到 第一时间与新帅会面 恒大处罚韦世豪怎么回事 落选国足大名单被罚3 梅西6夺欧洲金靴什么情况 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量费降幅超3成是什么情况?流量费降幅超3成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申请地址是什么 LOL手游内测 湖南卫视剧集片单都有哪些节目?湖南卫视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