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怎么回事 鲁能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事件始末
网易体育
2019-11-04 10:18

11月3日下午13:06,微博上一位账号名为“七斋姑娘要考研”的鲁能切尔西双料女球迷疑似准备轻生,并且发布一封遗书,姑娘的微博牵动了广大球迷的心,及时通知了警方并积极参与寻人救援之中。

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怎么回事 鲁能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事件始末 

这位女球迷今年才22岁,她在遗书中表达了心中的痛楚,并一一向亲友告别,还写下了“不能和你见证鲁能五冠六冠的时刻了”以及“我真的想嫁给张玉宁和段刘愚啊,告诉他俩曾经有个女生真的很喜欢他们。皮亚松来中国吧,可以加盟黄海啊,松松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你们一定要在ins上鼓励他,他在中国还有一群拥趸,盼望着他的到来。”等内容。

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怎么回事 鲁能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事件始末 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怎么回事 鲁能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事件始末

在这封遗书发出后,众多球迷都纷纷在下方留言,鼓励姑娘要向前看振作起来,一起期待一个月以后鲁能足协杯夺冠。

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怎么回事 鲁能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事件始末   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怎么回事 鲁能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事件始末 

万幸的是,经过网友的努力,姑娘本人在17:36再次发布微博,她在微博中感谢了大家的关心,说自己已经回来了,只是一时之间感觉真的绷不住了,并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身边患有心理疾病的朋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