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王霜梅开二度什么情况 中国女足以2比0击败新西兰队
广州日报
2019-11-08 09:37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晚,中国女足迎来本届重庆永川女足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凭借王霜的两个进球,中国女足以2比0击败新西兰队。本场比赛,王霜首发上场并完成百场里程碑。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首发阵容包括门将毕晓琳以及罗桂平、姚凌薇、翟晴苇、张馨、王焱、李梦雯、唐佳丽、马君、庞丰月和王霜。这也是广东辉骏女足队长罗桂平的女足国家队首秀。上半场,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第61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王霜后点头球破门,帮助中国女足领先。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新西兰队角球进攻受阻,中国女足中场断球后,王霜中圈附近吊射得手,梅开二度,中国女足以2比0获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24岁的王霜代表中国女足在各项国际A级赛事中上场的第100场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以4比0击败加拿大队。11月10日,中国女足将与巴西女足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