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女足四国赛中国2-0胜新西兰 王霜梅开二度
人民网
2019-11-08 09:39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今晚19:35,永川女足四国赛展开一场角逐,中国女足对阵新西兰女足,这也是王霜代表国家队的国际A级赛事第一百场比赛。上半场,莱利门前解围差点自摆乌龙;下半场,古雅沙助攻王霜打破僵局,补时阶段王霜再下一城,这也是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西班牙女足,她们将在11月10日与巴西女足争夺本届四国赛冠军。

第11分钟,珀西瓦尔右边路起球传中,汉娜起跳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19分钟,汉娜右边路断球突进,在禁区犄角位置起脚劲射,毕晓琳侧身扑出。

第20分钟,中国女足打反击,张馨前场左路将球传门前,王霜后点包抄,莱利解围时忙中出错,差点将球踢进自家球门,好在内勒匆忙中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60分钟,中国女足打破僵局!古雅沙左边路下底传中,杨丽中路铲射没能够到球,球落地弹起后,王霜拍马赶到头槌破网!中国女足1-0领先!

第73分钟,王霜中路直塞找到左路的杨丽,后者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时起脚推射,内勒伸脚将球挡出。

第82分钟,萨切尔反越位成功,她拿球突入禁区直接抽射,球擦着左立柱滚出底线。

补时阶段,中国女足再下一城!内勒禁区出击出现失误,王霜中场拿球直接吊门,球慢悠悠的滚进网内!中国女足2-0新西兰女足!

最终全场战罢,中国女足2-0战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女足:6-翟晴苇,7-王霜,8-马君,13-王焱,18-毕晓琳,19-庞丰月,22-罗桂平,25-姚凌薇,26-李梦雯,28-唐佳丽,29-张馨

新西兰女足:1-艾琳,2-里娅,4-博特,6-丽贝卡,7-艾丽,12-贝奇,13-罗斯-怀特,14-凯蒂,17-汉娜,18-斯蒂芬妮,24-克劳迪娅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足四国赛中国2-0胜新西兰 王霜梅开二度 王霜梅开二度什么情况 中国女足以2比0击败新 女球迷留遗书疑轻生怎么回事 鲁能女球迷留遗

24小时新闻排行

9岁男孩小区遇害事件始末 男孩遭暴打现场图视 李现为杨紫庆生P大长腿 李现是和杨紫在一起了 b站路人A-是谁个人资料 b站路人A-薅羊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