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阿森纳解雇埃梅里怎么回事?阿森纳解雇埃梅里的原因是什么
新华社
2019-11-30 17:02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29日宣布,他们已与主帅埃梅里及其教练团队分道扬镳,因为球队的成绩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阿森纳目前以18个积分在英超排名第八,距第四名切尔西有8分差距,与“领头羊”利物浦更是有19分的分差。28日晚,他们在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尽管只要最后一轮不大比分输给标准列日依然可晋级32强,但俱乐部高层显然已无法忍受球队这样的表现。

阿森纳在宣布埃梅里“下课”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正是由于球队成绩和表现都没有达到要求。俱乐部物色新主帅的过程中,前瑞典名将永贝里担任过渡教练。

48岁的埃梅里曾率领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冠军,之前还曾带领西班牙塞维利亚队三夺欧罗巴联赛冠军。他2018年5月从老帅温格手中接过阿森纳教鞭,上赛季带队获得英超第五名。

BBC(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称,阿森纳相中了狼队主帅桑托,另外包括刚被热刺解雇的波切蒂诺、曼城助教阿特塔等都有“上岗”可能。

天空体育的记者则宣称,阿森纳高层曾希望穆里尼奥入主,但葡萄牙人接手了热刺。阿森纳还曾和意大利人阿莱格里进行过接触,“他想要这份工作但他的英语也不够完美”。此前,埃梅里的英语就一直被诟病,有媒体称阿森纳很多球员经常不知所云。

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下课!7场不胜后遭解雇

北京时间11月29日傍晚,阿森纳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主教练埃梅里下课。

阿森纳解雇埃梅里怎么回事?阿森纳解雇埃梅里的原因是什么

阿森纳在其官网写道:“我们今天宣布,主教练埃梅里和他的教练团队离职。” 阿森纳老板的儿子乔什-克伦克表示:“我们衷心感谢埃梅里和他的教练团队,他们一直想让阿森纳重返我们想达到的水平,他们为此一直做出着不懈努力。我们祝愿埃梅里和他的团队未来取得成功。”

阿森纳官网同时确认,永贝里将担任阿森纳临时主教练一职。去年夏天,永贝里担任阿森纳U23队主教练,本赛季他担任埃梅里助教。如今他暂时带领阿森纳一线队。

埃梅里现年48岁,他曾执教过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去年夏天他接替温格,成为阿森纳主帅。上赛季,他带阿森纳最终位列英超第5名,无缘进入本赛季欧冠赛事。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非常糟糕,最近一段时间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如今只排在英超积分榜第8名,距离欧冠区有8分差距。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顺应民意,解雇了埃梅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