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叙利亚或遭禁赛怎么回事 足协和前任教练纠纷闹上仲裁法庭
腾讯体育
2019-12-05 09:43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西亚媒体《enabbaladi》报道称,40强赛A组头名叙利亚队遇到麻烦,他们的足协和前任教练陷入纠纷,如果叙利亚足协不回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那么,叙利亚可能被禁赛。

一旦最坏的结果出现,国足主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就不用踢了,国足或许能够不战而胜,拿到3-0的胜利。甚至,如果叙利亚被取消资格,国足还能成为小组第一。

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分组,国内球迷和媒体一度以为,国足获得了上上签,毕竟,国足是和叙利亚、菲律宾、关岛、马尔代夫同组。看上去,只有叙利亚有一定实力。但没想到,国足实力比想象中更差,面对菲律宾战成0-0,客场1-2不敌叙利亚,让国足基本无缘小组第一,里皮一气之下辞职。

如今,国足和中国球迷都是盘算着,中国队如何才能获得较好成绩的小组第二,答案是接下来4场比赛全胜。但是,国足赢马尔代夫、关岛没问题,主场对阵叙利亚、菲律宾,国足毫无取胜把握。

现在好消息传来了,叙利亚足协和前任教练陷入纠纷,已经闹得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坏的结果是,叙利亚会被处以禁赛处罚。

具体细节是这样的,2018年1月,叙利亚足协和德国人海伊达成协议,后者即将执教叙利亚国家队,但后来,叙利亚足协出尔反尔,聘请了另一位德国教练施坦格执教。为此,海伊要求叙利亚足协赔偿一定费用。最终,此事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今年9月份,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这次纠纷的卷宗通过邮件寄给了叙利亚足协,但是,叙利亚足协无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来函,这可能会遭到禁赛处罚。

毫无疑问,叙利亚如果被禁赛,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国足。因此,中国球迷都会关注接下来叙利亚足协的动态。不过话说回来,面对内忧外患的叙利亚队,国足“客场”输球,的确丢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