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姜至鹏踹到日本队球员头部怎么回事?姜至鹏踹到日本队球员头部详细经过
凤凰网体育
2019-12-10 21:18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开打的2019年第8届东亚杯首轮中国男足与日本男足的比赛中,发生了颇为火爆的一幕。国足名将姜至鹏因为对日本球员一个“功夫足球”式的犯规,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姜至鹏踹到日本队球员头部怎么回事?姜至鹏踹到日本队球员头部详细经过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当时日本男足凭借铃木武藏的进球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或许0比1落后的不利局面,让国足球员心态有些崩了。结果国足左后卫姜至鹏在一次防守中直接腾空而起1米多,飞身一脚爆踹爆了日本球员桥冈大树的头部。

而桥冈大树在受到了姜至鹏的恶意侵犯之后,痛苦地捂住了头部,倒在球场上。可以说,姜至鹏这一犯规完全够得上一张红牌。不过万幸的是,最终姜至鹏仅仅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而吃到黄牌之后,姜至鹏也露出了无辜的表情,显然他认为自己十分冤枉。  

作为曾经国足征战12强赛的主力左后卫,姜至鹏此前就因为鲁莽的球风而被里皮逐渐放弃。如今他再次获得了国家队征召,站在了东亚杯的赛场上,可是30岁的他似乎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防守动作。

虽然姜至鹏是中国球员,而且他恶意犯规的对象还是日本球员。但不少中国网友依然毫不护牍的质疑姜至鹏道:“这个是什么玩意儿动作?有VAR肯定红牌了!”;“不带任何民族情绪地说,踹出这一脚的人不配当足球运动员!”

而不少国内知名记者也委婉的调侃了姜至鹏,名记杨阳就表示姜至鹏这一犯规是“技术动作变形”,而不像韦世豪中国杯那次一样是故意而为之。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也吐槽道:“姜至鹏啊,血性可不该是这么表现的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