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苏亚雷斯接受手术怎么回事?苏亚雷斯个人资料哪里受伤了为什么受伤
北晚新视觉网
2020-01-12 17:50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消息,苏亚雷斯因右膝遭受伤病,将于本周日接受手术治疗。而据记者Alfredo Martínez报道,苏亚雷斯预计伤缺4到6周。

乌拉圭前锋本赛季一共参加了23场比赛,打进14球:联赛11球,欧冠3球。此外,他还是西甲本赛季助攻最多的球员,一共有7个助攻。苏亚雷斯的缺席必然对巴萨的锋线攻击力产生不小的负面影响。

苏亚雷斯个人简介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Luis Alberto Suarez ),1987年1月24日出生于乌拉圭萨尔托,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西甲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苏亚雷斯职业生涯开始于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2006年,转会至荷甲格罗宁根足球俱乐部。 2007年,又加盟荷甲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此后三年半内共夺得荷甲金靴奖、荷兰足球先生等荣誉。 同年,首次入选乌拉圭国家队。 2010年,首次参加南非世界杯并打进三球,还帮助乌拉圭队闯入四强。 2011年,加盟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同年,带领乌拉圭队夺得第43届美洲杯冠军并当选最佳球员。2013年,苏亚雷斯夺得英超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 2014年7月,加盟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15年,跟随巴萨夺得欧冠联赛三冠王。同时帮助巴塞罗那队捧起西甲、世俱杯冠军奖杯,并同时荣膺两项赛事金靴。2016年他帮助巴塞罗那队夺取西甲冠军,并以40个进球加冕西甲金靴 。同时也第二次获得欧洲金靴奖。2018年10月12日,入选2018年金足奖候选人名单。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苏亚雷斯接受手术怎么回事?苏亚雷斯个人资料 郜林发文告别恒大怎么回事 郜林为什么告别恒 足协领导:2012是分水岭 孔卡们来了让国足水平

24小时新闻排行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怎么回事 言承旭女友是谁陈 2020快递停运通知安排 2020年春节快递公司什 2020年春节快递公司什么时候停 2020春节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