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孙兴慜绝杀什么情况 孙兴慜双响+压哨绝杀助热刺3:2维拉
虎扑
2020-02-17 14:57

虎扑2月17日讯 英超联赛第26轮,热刺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锋线大将孙兴慜表现亮眼,双响+压哨绝杀,帮助热刺3:2险胜维拉。

数据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孙兴慜打满全场,贡献2粒进球,7次射门6次射正,触球44次,准确传球11次,传球成功率73.3%,其中两次关键传球,创造了1次得分机会;防守端同样发挥出色,贡献2次解围,1次抢断。赛后,孙兴慜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5分。

孙兴慜绝杀什么情况 孙兴慜双响+压哨绝杀助热刺3:2维拉

让我们欣赏一下孙兴慜的精彩发挥

上半时补时阶段,热刺获得点球机会,孙兴慜主罚,射门被雷纳神勇扑出,孙兴慜反应神速跟上补射破门

下半时补时阶段,维拉后卫出现低级失误,孙兴慜得球后一条龙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

温馨提示全体JRs: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s们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欧联杯武磊首发 西班牙人0:4负狼队 巴萨公关公司:从未抹黑球员 与6个水军账号无 武磊打满全场若塔戴帽 西班牙人客场0-4狼队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