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按上半程排名确定降级球队? 西班牙足协辟谣
中国新闻网
2020-04-30 15:00

中新网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西班牙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网络流传的将进行季后赛以及根据上半程排名确定降级球队的消息不实。

在声明中,西班牙足协表示:“鉴于在过去几小时,在社交网络传播来源不明的信息,我们需要指出以下几点:西班牙足协认为这是假消息、伪造或虚假内容。”

“网络流传的假新闻如下:我们刚刚与鲁比亚莱斯(西班牙足协主席)进行了视频会议,他告诉我们,他们已经批准了进行季后赛以及根据上半程排名确定降级的提议,为了避免会出现的法律问题,政府将起草决议并且将在周末宣布。”

“西班牙足协尚未决定这方面的任何内容,并且为存在类似的假消息而深表遗憾,为此不得不重申这是假消息。西班牙足协正在等待政府和卫生部门在合适时机公布关于西乙B和西丙联赛的决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按上半程排名确定降级球队? 西班牙足协辟谣 小罗首谈狱中生活:和狱友踢球 给他们签名 于汉超最新消息 恒大球员于汉超街头涂改车牌

24小时新闻排行

罗志祥发文:请不要攻击我妈妈 罗志祥为什么 张若昀唐艺昕野餐怎么回事?张若昀唐艺昕去哪 王者荣耀英雄重塑猜猜他英雄是谁?我摸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