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中超将取消握手怎么回事?中超为什么将取消握手原因曝光
虎扑
2020-05-16 19:33

据记者孙睿报道,足协已将关于特殊时期下联赛的防疫细节上报有关部门,新赛季中超将不会进行赛前赛后球员、裁判握手等环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此外,足协还计划在各中超联赛赛区增设赛区医务官。

除了空场进行,随着疫情防控不断好转逐渐开放球迷入场比例外。据了解,各赛区需严格控制内场人员的数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除此之外,过去每场比赛将见到的赛前赛后双方球员与裁判将取消或采用其他方式替代。新赛季中超将简化入场仪式流程、取消牵手门童、吉祥物、内场展示、取消球员及裁判员握手礼简化赛事新闻活动等,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

除此之外,足协还计划在各中超联赛赛区增设赛区医务官,并在赛区医务官指导下对体育场内各类功能房、会议室和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毒,确保区域环境安全。除此之外,联赛开始后,各赛区会在联赛各项官方活动开始前十二小时对相关区域、设备和器材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超将取消握手怎么回事?中超为什么将取消握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贝克汉姆最新近照 天津天海解散怎么回事? 天津天海解散事件详

24小时新闻排行

记者爬天梯报道悬崖村搬迁吓哭怎么回事?详细 成都一小区现30层楼高花墙怎么回事?现场图曝 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蚂蚁庄园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