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C罗疫情期在INS带货210万欧!梅西内马尔分列2-3
网易体育
2020-06-04 17:00

在疫情期间,大量球员们都不得不接受降薪,C罗也不例外。不过通过在社交网络上的带货,C罗成功的为自己创收210万欧元。研究机构Attain统计了3月12日到5月14日期间,体坛明星的Ins广告收入,C罗在这一统计上又冠绝全球了。

在隔离期间,C罗在Ins上一共发了4条广告,总收入达到了210万欧元。C罗每条广告的进账,约为52万欧元!这源于C罗在Ins上的强大号召力,他的粉丝数量超过2亿人,每条动态点赞数量都不低于500万,视频播放量也超过1000万次。

在疫情期间,梅西也在Ins上发了4条广告,总收入为150万欧元,比C罗少了60万欧元。内马尔4条广告的总收入,则为130万欧元。贝克汉姆疫情期间发了3条广告,入账总额为45万欧元。

疫情期间体坛明星INS收入前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C罗疫情期在INS带货210万欧!梅西内马尔分列2 英超新冠检测6人阳性 恢复小规模训练 德甲回归 重启后的德甲有何显著变化?

24小时新闻排行

84消毒液中的84是巴氏消毒法的音译吗?84消毒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84消毒液中的84是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 84消毒液的84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