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缺席全队合练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缺席全队合练这意味着什么
网易体育
2020-06-04 17:10

苏亚雷斯终于得到了巴萨队医的复出许可,这个好消息上了《世界体育报》的头版头条。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巴萨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梅西缺席了全队合练!

巴萨本周一才恢复合练,结果梅西在周三时就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每日体育报》称梅西在健身房中进行恢复性训练,《阿斯报》认为巴萨只是出于谨慎起见才安排梅西缺席训练,《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完全不用担心”。

但西班牙电视三台的报道,却绝对会让球迷们捏一把汗。电视三台指出,梅西是因为大腿内收肌不适而缺席训练的,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巴萨将在下周末进行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届时红蓝军团将会在客场对阵马洛卡。电视三台认为,梅西有可能会缺席复赛首战。

如果梅西无法及时复出的话,巴萨的麻烦就大了。塞蒂恩的战术体系,完全建议在以梅西为核心的基础上。一旦梅西无法出场,塞蒂恩就要彻底改变战术了。能为他提供帮助的,只剩下本赛季状态平平的格里兹曼,以及从未在塞蒂恩手下出场过的苏亚雷斯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梅西缺席全队合练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缺席全 C罗疫情期在INS带货210万欧!梅西内马尔分列2 英超新冠检测6人阳性 恢复小规模训练

24小时新闻排行

84消毒液中的84是巴氏消毒法的音译吗?84消毒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84消毒液中的84是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思 84消毒液的84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