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莱昂纳多加盟鲁能怎么回事?莱昂纳多个人资料简历为什么加盟鲁能
新华社
2020-07-15 10:26

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14日傍晚宣布,巴西球员莱昂纳多当日完成转会手续,加盟鲁能。新赛季他将身披20号球衣代表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莱昂纳多·罗德里格斯·佩雷拉生于1986年,是一名进攻型前场球员,此前曾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他于去年加盟中超天海俱乐部,该俱乐部今年5月宣布因财务问题解散。

莱昂纳多加盟鲁能怎么回事?莱昂纳多个人资料简历为什么加盟鲁能

图片来源:鲁能俱乐部官宣截图

记者注意到,在鲁能官宣前,天津市足协14日下午发表声明称:关于“天津市足协设置障碍,禁止前天海球员自由转会”的相关报道不实。声明表示,已按照中国足协注册、转会相关管理规定的要求,完成球员莱昂纳多转会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全部流程,该球员已属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据记者了解,莱昂纳多此前已跟随鲁能队训练,但的确是14日下午刚刚完成转会手续,并在中国足协注册。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莱昂纳多加盟鲁能怎么回事?莱昂纳多个人资料 官方:亚冠东亚区10月16日开战 中超队赛程出 足协:中超降级名额为1.5个 第一阶段9月末结

24小时新闻排行

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后缀自定义文字 微信拍一 微信拍一拍功能位置在哪里怎么用 微信拍一拍 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创意后缀 微信拍一拍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