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乌干达22岁球员防守失误 赛后被队友群殴致死
网易体育
2020-10-13 17:15

在足球场上,斗殴并不罕见,毕竟这是一项充斥着身体对抗的运动。但在上周末的乌干达,却出现了极为罕见的一幕。由于后卫球员失误导致丢球,他在赛后遭到队友群殴并被打死。

这一幕惨剧,出现在地区级别的热身赛中。在一场同城球队的热身赛中,22岁的中卫奥瓦齐出现了低级失误,这直接导致本队丢了一球。

在奥瓦齐失误导致球队丢球之后,他和队友们之间就发生了口角。队友们指责了他,奥瓦齐则进行了回骂。队友们一怒之下群殴奥瓦齐,裁判赶紧将他们分开。

在比赛结束后,奥瓦齐和队友之间再次发生了冲突。奥瓦齐看到一名之前殴打过自己的队友在骑自行车,他就冲上前去将此人推下了车。这引发了第二场群殴,这次奥瓦齐被打得很惨,几小时后他就告别了人世。

当地警方确认,已经将两名犯罪嫌疑人逮捕,他们会被移送到相关警察局,并最终被送上法庭。一场原本可以开开心心的热身赛,却酿成了1人死亡2人被逮捕的悲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乌干达22岁球员防守失误 赛后被队友群殴致死 曼联利物浦提议英超球队缩减到18支!8队反对 武汉女足夺冠怎么回事?2020年女超决赛武汉女

24小时新闻排行

微信两根毛表情怎么打 微信表情加小辫子输入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意思?蚂蚁庄园10月13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的?蚂蚁庄园2020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