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女友乔治娜与C罗视频怎么回事?C罗感染新冠肺炎真的吗情况如何
文汇报
2020-10-14 10:11

葡萄牙足球明星克·罗纳尔多(C罗)在13日被宣布感染新冠肺炎后首次亮相,他向电视镜头竖起大拇指,表示自己一切都好。

13日下午,葡萄牙足协在其官网宣布,当家球星C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属于无症状感染者,已在位于里斯本近郊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酒店开始自我隔离。

当天晚些时候,葡萄牙当地媒体CMTV捕捉到了确诊后的C罗身影。画面中的C罗,坐在酒店阳台上观看队友们备战14日对阵瑞典的欧洲国家联赛C组的比赛。在数分钟的影像中,C罗表情平静,并未显示出任何气喘、咳嗽的迹象,反而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的微笑,像是在示意:我一切都好。

女友乔治娜也第一时间为C罗送上鼓励。她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的短视频里,正是这对情侣视频通话的内容节选。乔治娜写道:“你是我的精神动力。”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C罗精神状态没有受到病毒的太多影响,面色红润。

接下来,C罗将在不超过5天时间内再次进行检测,若是检测结果转成阴性,那么他有可能会回到意大利。

葡萄牙国家队全体队员在C罗确认感染后,随即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葡萄牙正在备战与瑞典的欧国联小组赛,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2:45进行。

C罗是继大连旧将丰特和里昂门将洛佩斯之后,本期葡萄牙国家队中的第三例确诊病例。

C罗确诊也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目前正在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的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也向他表达了慰问,并祝愿C罗早日康复。

“我听说了这事,祝愿C罗一切顺利,我已经和足协的人谈过了,他们每天都会进行一次测试。球员们从不同的国家回来,因此对于不同的情况足协会迅速做出反应。”

“C罗目前没有症状,他的第一次检测为阳性,在随后的再次确认检测中,又一次呈阳性。很明显,他的这次感染是来源于国外,与葡萄牙目前的情况没有关系。但这再一次提醒了我们,在整个欧洲,在全世界,这不仅仅是一个与葡萄牙有关的流行病,而是跨越国界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友乔治娜与C罗视频怎么回事?C罗感染新冠肺 乌干达22岁球员防守失误 赛后被队友群殴致死 曼联利物浦提议英超球队缩减到18支!8队反对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司马青衫什么意思?支付 成语司马青衫是形容什么的?蚂蚁庄园2020年10 蚂蚁庄园10月13日今日答题答案汇总 10.13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