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申花VS东京首发:冯潇霆秦升登场 彭欣力轮换替补
新浪体育
2020-11-24 16:57

北京时间11月24日,亚冠小组赛中,上海申花迎战东京FC,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

27-李帅;24-朱越,35-冯潇霆,26-秦升,30-姆比亚,31-王伟;11-于汉超,43-钱杰给,37-孙世林,8-张璐;18-高迪。

替补:1-马镇、3-毕津浩、4-蒋圣龙、14-孙凯、15-朱建荣、21-朱宝杰、23-柏佳骏、25-彭欣力、36-刘若钒、38-温家宝

东京FC首发:

13-波多野豪;6-小川谅也,3-森重真人,32-奥马里,37-中村帆高;20-莱昂德罗,8-高荻洋次郎,31-安部柊斗,10-东庆悟;9-迭戈-奥利维拉,11-永井谦佑。

替补:1-儿玉刚、4-渡边刚、7-三田启贵、15-阿代尔顿、22-中村拓海,24-原大智、27-田川亨介、28-内田宅哉、38-绀野和也、44-品田爱斗

裁判员:阿德汉·穆罕默德·马哈德梅赫(约旦)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申花VS东京首发:冯潇霆秦升登场 彭欣力轮换 阿森纳危机!英超近5轮仅1胜 积分榜惨过曼联 解气!利物浦千夫所指之人爆发 克洛普:批他

24小时新闻排行

把溺水的人倒过来控水的施救办法,正确吗 蚂 把溺水的人倒过来控水的施救办法,正确吗 为 把溺水的人倒过来控水的施救办法正确吗 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