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乌拉圭队主帅阿隆索:我们有属于自己的“武器”
新华网
2022-11-28 15:11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刘旸、张泽伟)乌拉圭队主教练迭戈·阿隆索2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有属于自己的“武器”,有信心阻击葡萄牙队。

乌拉圭队将于28日在卡塔尔世界杯H组挑战克·罗纳尔多(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2018年世界杯16强赛中,乌拉圭队曾以2:1击败对手。

阿隆索说:“没有一场比赛完全一样。葡萄牙队依然是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和教练,能给任何对手制造威胁。另一方面,我们也有自己的武器。对手和四年前不一样,我们也有改变。再次交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乌拉圭队在小组赛首轮0:0战平韩国队,老将卡瓦尼没有进首发阵容,而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有媒体质疑阿隆索是否有所保留,或低估韩国队。

阿隆索表示:“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首发阵容。我派出的一定是我认为在最好状态的球员。比如老将戈丁,上一场大家有目共睹,他表现非常好。”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3:3!塞尔维亚与喀麦隆上演进球大战 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 韩国2-3负于加纳 哥斯达黎加队主帅苏亚雷斯:我们终于回到了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世界杯又一队出局 加拿大队1:4克罗地亚队无缘 实拍新疆寒潮前线 局地伴随浮尘进入“天黑模 专家解读二十条:严禁各类层层加码 造成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