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战狼2开头的拆迁队长死了吗 吴京一脚踢飞拆迁头目为何被判刑
安玩游戏网
2017-08-01 10:53

看了战狼2开头的拆迁队强拆一幕就被感动哭了,强拆就算了,还拆的是烈士家,烈士家就算了,还私藏枪支,私藏枪支就算了,还殴打军人,殴打军人就算了,还拿枪指着军人脑袋,这得是把死作绝了吧。

开篇解恨,特种兵冷锋和战友前来慰问牺牲战友的家属,却遇到黑社会拆迁队的暴力攻击。这个引起所有人共鸣的情节,让人明白,这世道连烈士家属的身份都无法给他们唯一的家园庇佑,那普通人在面对这种情况时无异螳臂挡车。可恨的是,拆迁方的负责人充满恶意地挑衅:“你们不是很能打吗?你们也就最多在这里待几天,等你们走了,到时候看我怎么弄死他们……”。简直人神共愤。为了杜绝后患,保护战友的家属,冷锋脱掉了军装,然后将拆迁队的老大一脚踹死。太解气了,吴京把战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个开场我给满分。至此,冷锋也因为蓄意伤人失去了军人的身份,受到了相应的惩罚。尤其是冷锋在被上级摘掉肩章的一瞬间,眼泪呼之欲出,他甩头那一刻,体现出一个军人的铮铮铁骨,让人为之动容,当下路转粉。太帅了,这就是军魂!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