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终结者6》将于明年3月拍摄 70岁施瓦辛格回归终结者6
游民星空
2017-08-12 16:02

此前阿诺·施瓦辛格就表示他将会在《终结者6》中回归,近日在接受外媒Playlist采访时他还给出了拍摄时间,一起来了解一下。

《终结者6》将于明年3月拍摄 70岁施瓦辛格回归终结者6

在采访中,施瓦辛格表示:“在明年三月时我会正在拍摄《终结者6》,詹姆斯·卡梅隆和大卫·埃利森将会回归执导,之后还会再拍摄《野蛮人柯南》。”

出生于1947年的阿诺州长今年已经70岁了,居然还能在演艺圈继续奋战,这么拼的州长真是让人敬佩啊。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寂静之地2完整版多少分钟 寂静之地2结局谁死 你好世界结局是什么意思?你好世界电影结局剧 “建字三部曲”后 导演黄建新携新作《1921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媒曝蝴蝶姐姐恺乐已结婚 目前无重回演艺圈 阴阳师以下哪个不是端午常见的物品答案一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月9日解析 吃了荔枝后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