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复联3彩蛋剧情大解析 复仇者联盟3看点汇总 复仇者联盟3结局是什么
游民星空
2018-05-13 19:43

叫国内影迷朝思暮想,翘首期盼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终于来了!

就在中国大陆还没有正式在票房上发力的时候,人家就已经创了纪录。

截至本周一,它的全球票房高达12亿美元,是影史最快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怒砸3.16亿美元的《复联3》无疑是影史制作成本最高的片子,吸金的势头令人颤抖。

烂番茄新鲜度和IMDb的评分相当可观,《复联3》做到了票房口碑双丰收。

复联3彩蛋剧情大解析 复仇者联盟3看点汇总 复仇者联盟3结局是什么

国外嗨了一波又一波,而我们还在严防死守地杜绝着剧透。

漫威为了防剧透也是操碎了心,比如给演员读假剧本。

在社交网络上发起#灭霸劝你闭嘴的话题。

推出了“向剧透说不”的视频,剧透王荷兰弟直接被封住了嘴。

宣传采访上也是本尼和荷兰弟一组,以便在情况不对直接打断,由此还诞生了一个“小蜘配奇”组合。

官方也承认了,这次《复联3》的预告里还存在干扰视听的假镜头。

在媒体场提前观影前,叔奇迹般地避开了所有剧透。

照例,叔又来帮大家做功课了。观影之前来看这篇文,保证不懵。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寂静之地2完整版多少分钟 寂静之地2结局谁死 你好世界结局是什么意思?你好世界电影结局剧 “建字三部曲”后 导演黄建新携新作《1921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媒曝蝴蝶姐姐恺乐已结婚 目前无重回演艺圈 阴阳师以下哪个不是端午常见的物品答案一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月9日解析 吃了荔枝后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