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哪吒之魔童降世和姜子牙是一个系列吗 哪吒和姜子牙是什么关系
爱福清网
2019-08-14 17:00

最近掀起轰动的一部电影就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了,这部作品在视觉效果与剧情改编上都为上乘,影片也是紧紧围绕“打破偏见”这一主题展开,这部动画在画面人物剧情各方面为中国动画树立了标杆,这也是它意义深远之处,获得的票房以及口碑认可都实至名,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大家知道电影最后预告了关于姜子牙的一部电影,那么姜子牙和哪吒是不是一个系列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哪吒之魔童降世和姜子牙是一个系列吗 哪吒和姜子牙是什么关系

《哪吒之魔童降世》和《姜子牙》是一个系列的,两部作品都是动画电影系列的。不过两部影片不是一个导演执导的,其中“哪吒”的导演是饺子,而“姜子牙”的导演是程腾和李炜。

关于姜子牙这个人物形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姜子牙》独立电影也是国内首部将“姜子牙”形象搬上大银幕的动画电影,据说影片讲述的是姜子牙被贬下凡找回自我的故事。

哪吒之魔童降世和姜子牙是一个系列吗 哪吒和姜子牙是什么关系

如今《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和口碑都赢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这也让许多人对《姜子牙》这部电影十分看好。前段时间,片方还发布了一组海报,可以看得出影片画面感很好,设计风格也很符合广大观众的审美。海报中呈现的是一幅水墨画,其实这个海报的灵感是源于“姜太公钓鱼”这一典故,让人看后有一种苍凉的感觉,当然导演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姜子牙和哪吒关系揭秘

不少人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后,十分好奇姜子牙和哪吒之间的关系。据了解,姜子牙是哪吒的师叔,姜子牙和哪吒的师傅太乙真人都是元始天尊的徒弟,两人也算是师兄弟的关系。按照辈分来看的话,哪吒确实是要喊姜子牙一声“师叔”,而且两者的关系也是很亲近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年大年初一电影上映列表 2021春节电影排 《鬼吹灯之天星术》首曝预告片 定档2021正式 电影第十一回讲述了什么故事 电影第十一回定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