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误杀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搜狐
2019-12-19 14:56

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误杀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电影《误杀》翻拍自印度电影8.5高分电影《误杀瞒天纪》,近些年少有的翻拍没有完全照抄,本土化改编做的合理,逻辑能自洽(为了能避免不必要麻烦将故事背景搬到了泰国的“唐人街”)。在没看过这部误杀之前,我绝对没想到它给我的惊喜会来自一个意想不到的层面。

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误杀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虽然结局没有原版的内味儿,不过也是在现有制度下的最优解了,而且导演柯汶利巧妙安排了小女儿要“钢琴”的桥段,让女儿成为李维杰行为转变的动机,毕竟李维杰也说了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男人,其他诸如假如的“羊”“佛教”“光缆”“电影影片”的隐喻,也让整个故事丰满起来,很难相信这是导演的第一部独立长篇,这也是电影评分的加分项!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沈腾幽默回应凭《我和我的父辈》入围最佳男主 电影《独行月球》发声明 抵制偷漏瞒报票房行 复仇者联盟5和6官宣 复仇者联盟5上映时间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 千亩南瓜遭附近老人组团偷窃,被抓后还以死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