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抗疫题材电影将开拍 演员阵容曝光都有谁看到这个人网友大感意外
新浪
2020-05-12 15:33

展现“抗疫”主题的电影《平凡世界之全民战疫》即将开拍。

抗疫题材电影将开拍 演员阵容曝光都有谁看到这个人网友大感意外

该片由赵宁宇、张华、付蕾蕾、程之善、牟模分别执导每一个独立的单元故事,出演阵容包括陈乔恩、周一围、包贝尔、张伦硕、秦牛正威、啜妮、晨阳、陈卓、赵禹童、郭秋成、何佳宣、刘凯、芮丹尼、赵亮等演员,将于近期开拍。

影片由五个单元故事组成,以真实的人物和故事为原型,讲述在面对新冠疫情时普通人身上发生的感人故事。

电影的阵容曝光以后,大家对于名单里出现了秦牛正威的名字大感意外。众所周知,秦牛正威此前还是青春有你2的选手,在60进35的比赛中最终被淘汰。虽然未能最终成团出道,但秦牛正威的人气和热度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还迎来了另一个春天,搭档陈乔恩周一围这样的实力派演员,不得不说秦牛正威的资源也是让人十分羡慕。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抗疫题材电影将开拍 演员阵容曝光都有谁看到 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什么时候上映?刘亦菲花 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是什么时候的?电影花木

24小时新闻排行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怎么回事?详细经 薇娅豪宅曝光 薇娅究竟多有钱豪宅内部照片曝 一般罐头食品的保质期很长这主要是因为? 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