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上映?唐人街探案3上映时间最新消息
凤凰网娱乐
2020-06-05 16:38

6月5日,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向媒体透露,因疫情撤档的2020春节档种子选手《唐人街探案3》本来想在暑期档上映,“但来不及了”,现在无法确定最终档期,但可以肯定的是会选择“大档期”。

万达总裁:《唐探3》无缘暑期档,或将明年春节上映

这也意味着影迷们想要见到这部片子,至少要等到2020国庆,或者更有可能的一个选择:2021春节。早前陈思诚曾表示,电影的具体上映时间要看电影市场的恢复情况,最早暑期档,也有可能选择2021年春节档。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上映?唐人街探案3上映时 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怎么回事?全国影院开 杜琪峯监制七大导演合拍 《七人乐队》入围戛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5每日一题答案 想打喷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