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原因是什么?刘亦菲花木兰电影上映时间
游侠网
2020-08-07 17:03

今天,一则法国电影院老板暴打花木兰展板轰动全网。视频中,法国一家电影院老板Gerard Lemoine因为不满迪士尼放弃院线公映计划,在有迪士尼+地区改走数字点播,这让他气到当场砸了影片的展板。

游侠网

他接受Deadline采访时表示过去几个月他们一直在宣传《花木兰》,希望这部影片能够成为救市作品之一。法国直到6月才重开电影院,即使法国人热爱电影,但是疫情影响下观影人次也大不如前。如今失去了《花木兰》,让他感到很沮丧,“我们也失去了为观众呈现一部期待已久的电影机会,这对观众来说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游侠网

有意思的是,《花木兰》展板推倒后,看到了墙上的《信条》海报,Gerard Lemoine表示现在对《信条》寄予厚望——本片将于8月26日在法国公映,他感谢华纳兄弟坚持院线公映这部电影,但也表示这还不够,“制片公司必须知道,如果他们把电影都取消公映而放到平台上,那我们的电影院也坚持不下去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原因是什么?刘亦菲花 信条定档什么时候上映?诺兰《信条》上映时间 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什么情况?原因曝光竟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立秋是几点几分 8月7日几点立秋具体准确 2020立秋时间是几点几分 2020年8月7日立秋时 2020立秋时间几时几分 2020年8月7日立秋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