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小妇人》中国内地定档 8月25日七夕节全国上映
闽南网
2020-08-07 17:08

电影《小妇人》内地正式定档8月25日,也发布了定档预告,群星云集的名著新编,讲述马奇家四姐妹少女长成的人生故事。

电影《小妇人》是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特森、佛罗伦斯·珀、伊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提莫西·查拉梅联袂主演的剧情片,于2019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2020年8月25日(七夕)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根据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同名小说改编,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生活。2019年,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该片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妇人》中国内地定档 8月25日七夕节全国上 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原因是什么?刘亦菲花 信条定档什么时候上映?诺兰《信条》上映时间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立秋时间是几点几分 2020年8月7日立秋时 2020立秋时间几时几分 2020年8月7日立秋具体 今日立秋是几点几分几秒准确时间 2020今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