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中国女排郎平为啥不出演《夺冠》 郎平自己不出演原因揭秘
中华网娱乐
2020-09-29 11:14

中国女排郎平为啥不出演《夺冠》

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国内各项体育赛事也开始陆续展开。而女排的联赛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所以此时借助国庆档期,原本年初开演的《夺冠》,也接着女排联赛和国庆档上映。收获了一批又一批观众的泪水和感动。

而看完《夺冠》后,很多观众和排球迷们会产生这样一个问题:里面的主角肯定是郎平,郎平是电影的线索和串联,可是郎平为什么不亲自出演,这样会更加真实,观众接受起来也快。为什么剧组非要请郎平女儿白浪和演员巩俐出演。说实话,看完影片,除了感动和鼓舞之外,观众很容易将饰演郎平的演员和真人来比较,真的很出戏。

其实导演也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当剧本一下来的时候,就邀请郎平,但是郎平拒绝了。大家可以想一下,难道郎平不想参演吗?还记得去年国庆档的《我和我的祖国》吗?郎平在那里面客串了一个乒乓球的扫地大妈形象。但是郎平为什么放弃和拒绝这样一个参演的机会呢?

拒绝的背后是郎平的理智和不为人道的苦衷。

中国女排

作为女排的代表,可以说郎平身上承载了太多人的记忆和美好形象。所以从这方面来说,郎平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女排的形象代言人。是一个高大的,光辉的动人形象。郎平是一个特别理智的人,所以知道这个形象的纯洁性和高光性,而这纯洁和高光,是不能沾染任何人间的一些污秽的,尤其是有些铜臭味的东西。因为那样就变得一钱不值,也就失去了原来的光彩。因此郎平的拒绝是令人感动的。

郎平自己不出演真相有点心酸

《中国女排》在中国电视史上可以说是少有的体育素材电影,根据导演制编的透露这部电影将会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史,最终的目的当然就是会弘扬她的拼搏精神。不得不说,这个电影将会是历史性传承性的电影!这次演员阵容庞大,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彭于晏,巩俐等著名的影星们都出来了,同时,最重要的还是这个女排姑娘们也会上镜表演。例如,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国家队的运动员们,这些姑娘即是题目的来源者又是这次电影的表演者,双重的镜头感不知道会给我带来何种体验呢?不仅仅如此,我们还邀请到了大洋彼岸最优秀的一支队伍,巴西女排!这样一说,大家是不是更加的期待他的上映了呢?

而在《中国女排》这部电影中,备受我们瞩目的当然还是郎平教练!我们都以为会是本色出演,但是,观看演员表,这次的饰演者是巩俐,不是郎平教练。不得不说,还是会有一点儿失望的,毕竟,还是本人出演更加纪念意义!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次郎平教练不上场呢?据悉真想暴露,郎平教练在这次电影中,应该就是第一主角,所以,我们可以看得出来,郎平教练的戏份是非常的多的,虽然本色出演会更加的好,但是老话说的对啊“隔行如隔山”,这部电影不是纪录片,所以演戏这件事不适合郎平教练来做,交给更加专业的人来实验,无可厚非!而巩俐作为一名享誉全球的超级影后,她的演技也是深受大家认可的!个人形象等等也是比较相似于郎平教练的!

所以,由巩俐饰演“铁榔头”肯定没有问题!其次就是最致命的原因就是,郎平教练一身伤病,不能够长时间站立也不能长时间坐着,因此不适合出演,小伙伴们,这大概就是中国女排精神吧,坚持坚韧!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女排郎平为啥不出演《夺冠》 郎平自己不 《夺冠》女排真人出演女排队友有谁? 里约奥 中国女排《夺冠》年轻郎平扮演者是谁?郎平女

24小时新闻排行

延禧攻略下架了是怎么回事 延禧攻略如懿传下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 如懿传下架怎么回事?继延禧攻略后如懿传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