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花千骨电影什么时候上映?电影版《花千骨》曝光先导海报
网易娱乐
2020-10-15 15:20

花千骨电影什么时候上映?电影版《花千骨》曝光先导海报

网易娱乐10月15日报道 电影版《花千骨》曝光先导海报,将在2021年上映。该片由剧版制片人唐丽君担任制片,张超理执导,演员阵容尚未公布。

此前,据电影局备案公示,电影版《花千骨》已通过立项,获准拍摄。剧情梗概:花千骨被长留掌门白子画所救,芳心暗许。经重重考验,她成为白子画座下弟子,两人相处日久生情。面对危难,白子画舍身甘为天下苍生,花千骨亦生死相随。爱和勇气让两人克服万难,成全一段神仙佳话。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花千骨电影什么时候上映?电影版《花千骨》曝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怎么回事?2020 喜宝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喜宝结局是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份礼物apk什么梗?O泡果奶一份礼物apk下载 桃李满天下最初指的是谁 蚂蚁庄园2020年10月1 一份礼物o泡果奶软件在哪下载 o泡果奶一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