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Netflix宣布将推出水浒传电影怎么回事?水浒传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潇湘晨报
2020-11-13 15:27

作为流媒体的大亨,来自北美的Netflix这几年在影视领域的大手笔作品,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纸牌屋》《超胆侠》《铁杉树丛》等口碑佳作,都曾制造出现象级的话题。

野心不小的Netflix,也在近年加快了在亚洲布局的步伐。比如在日本推出原创剧《火花》《全裸导演》,在韩国推出的《王国》,都获得不错反响。这次,Netflix开始准备在中国市场“大显身手”了。

近日,Netflix对外宣布了新电影项目:《水浒传》(The Water Margin)。对!就是咱们的四大名著:《水浒传》!

在介绍信息中,该片描述为“中国文学名著的未来主义版动作冒险传奇大片,充满荣耀、浪漫和阴谋,探讨忠诚、领导力和我们冒个人代价去面对社会问题的责任。”

据悉,Netflix的电影版《水浒传》由《王者天下》导演佐藤信介执导,《深海浩劫》编剧Matt Sand执笔。

消息传出后,也立刻引来中国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挺期待这个我们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忠义故事,搬上欧美的大荧幕。”不过也有网友对此持谨慎的态度,“从之前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口碑扑街来看,还是觉得西方的文化审美理解不了咱们东方的文化,感觉会毁经典。”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etflix宣布将推出水浒传电影怎么回事?水浒 疯狂原始人2内地定档什么时候上映?疯狂原始 海兽之子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时间重新定档

24小时新闻排行

通常我们吃的是干的黄花菜,这是因为鲜黄花菜 蚂蚁庄园11月13日答案今日答案 通常我们吃的 唐朝人吃不到下面的哪种食物?蚂蚁庄园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