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网飞宣布将拍水浒传电影怎么回事?Netflix为什么要拍水浒传电影
驱动之家
2020-11-14 11:42

美国知名的互联网流媒体订阅播放公司Netflix(网飞)今天宣布(全球第一视频平台),将拍摄中国又一部文学名著,而它就是《水浒传》。

对于为何要拍摄这部电影,Netflix直言,对中国文学名著非常感兴趣。

《水浒传》是以白话文写成的章回小说,列为中国古典四大文学名著之一,六才子书之一。其内容讲述北宋山东梁山泊以宋江为首的绿林好汉,由被逼落草,发展壮大,直至受到朝廷招安,东征西讨的历程。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而罗贯中则做了整理,金圣叹删修为七十回本。

按照Netflix的说法:“中国文学名著的未来主义版动作冒险传奇大片,充满荣耀、浪漫和阴谋,探讨忠诚、领导力和我们冒个人代价去面对社会问题的责任。”

据悉,本片由《王者天下》导演佐藤信介执导,Matt Sand(《深海浩劫》)编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网飞宣布将拍水浒传电影怎么回事?Netflix为 《神奇女侠1984》恐再生变 或将明年暑假上映 Netflix宣布将推出水浒传电影怎么回事?水浒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 通常我们吃的是干的黄花菜原因是什么?11月13 2020青骄第二课堂学生登录平台入口 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