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猫和老鼠》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汤姆与杰瑞来中国了
1905电影网
2020-11-16 16:58

今日(11月16日),据@ 华纳兄弟电影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汤姆和杰瑞来中国了!新版《猫和老鼠》首支预告将于11月18日公布,同时官网还配上了一张汤姆和杰瑞与长城合影的图片。

《猫和老鼠》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汤姆与杰瑞来中国了

@ 华纳兄弟电影官方微博:汤姆与杰瑞的环球旅行来到了中国,目击者称他们在长城展开了追逐!赶快关注《猫和老鼠》电影,追随汤姆与杰瑞的旅行脚步,一起期待11月18日凌晨1点的全球首款预告片吧!

据悉,真人+CG版《猫和老鼠》电影改编自同名经典动画,科洛·莫瑞兹、迈克尔·佩纳、肯·郑、Colin Jost等出演,蒂姆·斯托瑞(《佐州自救兄弟》《神奇四侠2》)执导。电影定档2021年3月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猫和老鼠》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汤姆与杰瑞来 网络电影《火凤凰》杀青 福建广播电视报专访 网飞宣布将拍水浒传电影怎么回事?Netflix为

24小时新闻排行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五条原则是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特辑20题答案汇总 学习党的 安徽一女护士在已婚副院长家楼顶死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