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2里有人死吗 拆弹专家2刘德华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中华网娱乐
2021-01-04 09:56

《拆弹专家2》里有人死吗

《拆弹2》的卖点就不应该是港片,刘德华和刘青云再合作也没那么重要,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其实是成熟的商业大片思维,7年前杜琪峰拍《毒战》七个反派大佬还在为一个亿打破头,现在《拆弹2》的反派拉了伙儿人就沿着地铁路线爆HK了。

商业大片的重点不就是这个吗?拍点观众想象不到的事和画面!《拆弹2》危机核心是组织性恐袭,这对中国观众来说是非常陌生甚至有点神秘的领域,恐袭还不止是故事背景,更是故事主线,这样的讲述角度尺度很难把握,正反双方的设定也是很容易触雷的点。

正方太强反派太弱就很容易让观众觉得片方把人当傻子,反派太强正方太弱就很容易让观众觉得片方是傻子,那如果正反方都是一个人呢?以下内容将涉及剧透,毕竟这是一部全片没有一句废话的电影,提到的每一个细节都有用。

刘德华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拆弹专家2》中刘德华的结局和第一部没有雷同,刘德华饰演的角色不是“复活”而是换了身份,就像是一个新的故事。告别第一部,所有人都重新看到一个新的故事,让人感到紧张刺激的新故事。这么说来,《拆弹专家2》刘德华的结局怎么样和第一部似乎关系不大,但是剧情依旧非常精彩,收获了很多观众的赞赏。而且,《拆弹专家2》也没有拖后腿,给很多喜欢第一部的观众一个非常友好的交代。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拆弹专家2里有人死吗 拆弹专家2刘德华结局如 送你一朵小红花结局什么意思 送你一朵小红花 拆弹专家2彩蛋内容是什么 拆弹专家2片尾有彩

24小时新闻排行

古代镖局里有个职务叫“趟子手”,主要负责 古代镖局里有个职务叫趟子手主要负责? 蚂蚁 2日福建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