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人民的名义火到了海外 BBC介绍说是中国的《纸牌屋》
中国网
2017-04-09 15:08

这是中国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开场画面,上个月它强势登陆中国电视荧屏,成为了当下中国最火的电视剧。目前这部反腐电视剧已经吸引了数百万观众收看,有人将它称作中国版《纸牌屋》。但近年来,中国政府大刀阔斧地开展了一场反腐运动,反腐败再次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人民的名义》蹿红了,最近它直接漂洋过海,火到了海外。

4月8日,BBC发布文章介绍中国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以下为原文编译:

检察人员冲进一栋隐秘的别墅,结果意外的发现冰箱里、壁橱里、床垫下全部铺满了现金。看到此情此景,这栋别墅的主人赶忙跪地求饶。

这是中国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开场画面,上个月它强势登陆中国电视荧屏,成为了当下中国最火的电视剧。

目前这部反腐电视剧已经吸引了数百万观众收看,有人将它称作中国版《纸牌屋》。

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城市—京州市,它讲述了那些经常被人们讨论,但从未被搬上荧幕的故事——中国官场政治斗争。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