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夏至未至李现什么时候出场第几集出场?夏至未至李现演什么角色
中国青年网
2017-07-07 08:35

可以说,郭敬明的小说都是偏悲剧色彩,《夏至未至》也难逃这种命运,小说中立夏离开了傅小司,和别人结婚了,陆之昂进了监狱并判了无期徒刑。

夏至未至李现什么时候出场第几集出场?夏至未至李现演什么角色 

电视剧多少就有些改变了,不过立夏的结局似乎和小说差不多,因为在电视剧的演员表中有一栏立夏男朋友,扮演者是李现,就是下面这位小哥哥啦,演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法医秦明》等。

夏至未至李现什么时候出场第几集出场?夏至未至李现演什么角色 

但陆之昂的结局就改变了不少,在剧中没有无期徒刑,还提前释放了,而且还另外安排了和颜末的一条感情线,颜末这个角色在小说中是一笔带过的,在剧中把她放大了,最后两个人还在一起了,颜末的扮演者郑合惠子颜值属于小清新款,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饰演过张若昀的女朋友苏苏。

夏至未至李现什么时候出场第几集出场?夏至未至李现演什么角色 

其实这样看下来,最可怜的还是立夏这个角色,被好朋友七七背叛,和傅小司感情破裂,也没有陆之昂的仗义维护了,“浅川三美”只能成为青春回忆了。

李现个人资料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 。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 。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是谁演的 隋咏良是哪里人个人 无心法师3丁桥扮演的是谁角色介绍 白琉璃为什 两世欢长乐公主是好人吗? 长乐公主和赵岩能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