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行尸走肉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格伦回归,瑞克牺牲?
今日头条 一颗红心向太陽
2017-08-20 14:52

SDCC怎么能少了《行尸走肉》的身影?AMC当家剧《行尸走肉》第八季迎来了一段5分钟长的预告片段,虽然拍到现在已经有不少剧迷在吐槽过于拖沓了,但考虑到该剧高居不下的收视率,还真是吐槽的人越多看的人也越多。

在第八季《行尸走肉》的预告中,大反派尼根抢先亮相,一脸淡定的警告着神父加布里埃尔,还露出了嘲讽的微笑,随后屏幕一黑,紧接着伴随着紧促的鼓点,人物逐一亮相,刀女、弩哥、瑞克等等,和丧尸的战斗继续开展,弩哥骑上他的小摩托,来了一招真男人不回头看爆炸。

预告最后镜头一转!气氛突然平和,出现了一根拐杖,瑞克居然干干净净的躺在床上,难道这都是梦?

《行尸走肉》第八季将于10月22日回归,敬请期待。

《行尸走肉》第八季10月22日震撼回归,格伦或回归瑞克或牺牲

第八季第一集会成为里程碑式的一集

第8集的第1集将会成为《行尸走肉》系列的第100集。在今年的Paleyfest电视节上,主创人员接受采访时,制片人斯科特·M·金勒普提到:“《行尸走肉》的第8季第1集,将会是这部剧的第100集。我认为我们想的不是‘啊我们拍到100集啦’,更多的是想要计划如何再拍上100集。”

第100集的里程碑式的意义对安德鲁·林肯(瑞克扮演者)来说也很重要。林肯说:“我们想加入一些我们一直希望加入的内容,并且在第8季开篇就可以看到它们。这也会是第100集,是最精彩的......我对故事情节非常满意。”他补充道:“第100集意义非凡。众所周知,这部剧是一项大工程,参与者众多,并且在进行了这么久的艰苦跋涉之后,留下来的老演员不多了。因此,完成拍摄可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知道,斯科特·金普勒在4年前就计划我们在第100集的拍摄时将会开始一场‘全面战争’。”

第8季的节奏会加快

根据斯科特·M·金普勒在《好莱坞记者报》上透露的消息,第8季会和前面的几季有着巨大的不同,“故事的转折确实会影响叙事结构和故事向前推进的速度。叙事结构会变的更加灵活。故事推进的速度也会因为角色们的期待的一些东西而加快。”

《行尸走肉》第八季10月22日震撼回归,格伦或回归瑞克或牺牲

看点一:格伦可能会”回归“

粉丝们可能还记得,在第7季结束的时候,亚伯拉罕在卡妈的回忆中又一次出现了,因此有粉丝会问,格伦会不会也用同样的方式回归,对此金普勒对TV Line说到:这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我说这根本不可能,那不是太蠢了吗?对于无数的粉丝来说,格伦的死亡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不过好消息是,格伦会在第八季回归,当然了不是以格伦的身份回归,而是以格伦双胞胎弟弟的身份回归。

看样子编剧也是被粉丝们逼得受不了了,所以最后再次决定让格伦复活的,据悉,在《行尸走肉》第八季里,弩哥可能会领便当,尼根也会在《行尸走肉》第八季死翘翘,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主角光环已经消失了吗?说实话,在美剧里,从来就没有什么主角光环这一说啦,所以大家还是理性对待比较好。

《行尸走肉》第八季10月22日震撼回归,格伦或回归瑞克或牺牲

看点二:瑞克弩哥领便当

在早前的一次节目中,制片人斯科特·M·金普勒提到了瑞克希望做出的牺牲,这种牺牲的目的是为了战胜尼根,瑞克会遭遇各种损失,甚至是他自己的牺牲,为了给他的人和别人应该过上的生活,在这种生活中,世界是和谐共享的,并不是谁专有的,这才是真正的生活,是真正的生存,当然这也是唯一的选择。而且据说弩哥这一季也会牺牲,我说编剧啊,你可得想清楚了,别到时候又被网友大骂,然后弄出个什么复活剧情啊。

《行尸走肉》第八季10月22日震撼回归,格伦或回归瑞克或牺牲

看点三:尤金也可能牺牲

第7季结束时,尼根被怀疑和萨沙的死有关,尤金这个角色的情势看起来也有所改变。在《闲话行尸》的一段节目中,斯科特披露:“尤金在所有人面前说他归顺了尼根......尤金仍然没能找到克服自己内心恐惧的方法。他在看到萨沙所做的一切之后,仍然在尼根那一边。不觉得这对尤金是个好兆头。”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第1~54集全集分集剧情 安家第8~9集最新剧 无心法师3定档什么时候 无心法师3什么地方可 两世欢风眠晚为什么害景辞事情 两世欢阿晚真

24小时新闻排行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泄露版观看地址 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