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新流星花园:F4冯美作喜欢谁 冯美作跟谁在一起了
爱秀美
2018-07-11 08:36

新流星花园:F4冯美作喜欢谁 冯美作跟谁在一起了

新版流星花园冯美作喜欢谁

新版《流星花园》中,冯美作是个风流多情的花花公子,一开始他谁都不喜欢,后来对杉菜很有好感,喜欢上了杉菜。

新流星花园:F4冯美作喜欢谁 冯美作跟谁在一起了

冯美作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他也是F4的成员之一。他的性格以及做事的方法有点儿像美国人,非常贴心也重视友情,表面上不说什么,其实内心一直默默关注着朋友,如果他们有困难一定会第一时间出手相助。

流星花园冯美作跟谁在一起了

冯美作最后没有跟谁在一起,虽然他喜欢杉菜,但因为她是好朋友道明寺喜欢的人,所以很理智的退出了。

新流星花园:F4冯美作喜欢谁 冯美作跟谁在一起了

冯美作这一角色由梁靖康饰演,他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生日为1月4日,是一位摩羯座男孩,他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是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他还参演了《七月与安生》、《国士无双黄飞鸿》等电视剧以及《深夜食堂》等电影。

中文名:梁靖康

别 名:康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86cm

出生地:广东省湛江市

出生日期:1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国士无双黄飞鸿、猫妖传奇、超次元偶像

新流星花园:F4冯美作喜欢谁 冯美作跟谁在一起了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他大学就读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在校期间,他因拍摄了一组校园写真而在网络上受到关注,继而被星探发掘步入演艺圈,并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及平面写真。

2017年,与严米拉搭档主演由贺之怡执导的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在片中饰演得了性冲动障碍的男主角江哲,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随后,作为仲裁助理参加浙江卫视竞技类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的录制;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7月,出版《超次元偶像》同名写真集;之后,在《流星花园》全国选角活动中,从3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与王鹤棣、吴希泽、官鸿领衔主演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美作 ;与此同时,他还与F4成员一同登上《时尚芭莎》电子刊封面。

2018年1月,梁靖康与F4成员受邀为时尚杂志《ELLE》网络刊拍摄了封面;同年,与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联袂出演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在剧中饰演胸无大志却极具天分的九月。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房似锦为什么欠一百万 安家房似锦的经济 完美关系谭新凯接近江达琳的目的是什么 完美 完美关系江达琳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江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