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新神雕侠侣演员表女主是谁 小龙女扮演者毛晓慧简介写真出演作品
爱福清网
2018-07-11 08:35

新神雕侠侣女主是谁 小龙女由新人毛晓慧饰演

新版的神雕侠侣已经开始拍摄了,杨过是佟梦实饰演,小龙女则是由毛晓慧饰演。早前传闻女主是李凯馨,怎么变成毛晓慧了?下面我们一起看下详细资料吧!

新神雕侠侣演员表女主是谁 小龙女扮演者毛晓慧简介写真出演作品

今年很多经典剧都翻拍了,有刚播出的《流星花园》,刚杀青的《绝世双骄》,将上演的《倚天屠龙记》,还有刚刚开机的《神雕侠侣》。新版的《神雕侠侣》几个月前就已经宣布了,那时候还曝光新小龙女定妆照,比起之前几版也是很不错的。不过那时候扮演者是李凯馨,如今开机了却说由新人毛晓慧饰演。那又是谁?

毛晓慧是1996年2月10日出生的,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她当年不仅被这所学校录取,还有南京艺术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复旦大学也录取了她,但最终她选择上戏。一开始进入大家视线是6年前,一组在篮球场边的小清新照片在网络受到关注,不过那时候的她虽不是娱乐圈的人,但已经是一名平面模特,为众多网店和杂志拍照过。

新神雕侠侣演员表女主是谁 小龙女扮演者毛晓慧简介写真出演作品

《神雕侠侣》是她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饰演女主角花木槿,不过这部剧还没播出,所以表现怎么样,没法给预评价!那就期待上映吧,还有即将拍摄的小龙女,不知能否创下下一个奇迹?翻看毛晓慧的微博,发现她就是典型的95后女孩,很阳光,喜欢自黑,相信大家会喜欢这个小姐姐的,静候官宣吧!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房似锦为什么欠一百万 安家房似锦的经济 完美关系谭新凯接近江达琳的目的是什么 完美 完美关系江达琳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江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