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大唐女法医全集免费看 大唐女法医小说结局是什么
新浪
2020-02-13 10:06

 

大唐女法医全集免费看  大唐女法医小说结局是什么

冉颜爱的人究竟是谁?据了解,电视剧《大唐女法医》萧颂的结局是:帮助冉颜找到了杀害她母亲的凶手,并且与冉颜相知相遇在一起了。冉颜与萧颂两个人算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生活中吵吵闹闹让两人逐渐靠近,在面对苏伏与冉颜的这段感情,自己并没有退步,一直坚定着自己的内心,对冉颜的真心被认可,并且得到了冉颜的回应,最终两人的感情修成了正果。

 

大唐女法医全集免费看  大唐女法医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大唐女法医》中,女主冉颜其实就是一个从现代穿越到大唐的一个女子,穿越到大唐后,冉颜知道她穿越后的身体的母亲是自杀而死,而冉颜走上了追查母亲是否真的是自杀而死,目前自杀原因又是什么。所以,冉颜利用自己穿越前的验尸技术悄悄的调查。

 

大唐女法医全集免费看  大唐女法医小说结局是什么

如果按照小说的发展来改,电视剧应该也是这个结局,毕竟,冉颜和萧颂是男女主,按以往的经验来看,男女主的结局一般不会改太多。电视剧《大唐女法医》冉颜和萧颂结局到底会怎么样,还得看《大唐女法医》具体播出后了。大家期待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少主请慢行小说结局是什么 少主请慢行赵错最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结局死了吗? 小耳朵原名连 三生三世枕上书倾画夫人为什么只讨厌阿兰若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为什么被判死刑?孙小果被执行死刑原因 孙小果被判死刑事件始末 孙小果案件为什么这 四级准考证号忘记了怎么查 四六级准考证号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