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卖房子的人房似锦和谁在一起了 卖房子的人房似锦徐文昌结局是什么
腾讯网
2020-02-14 08:48

 

卖房子的人房似锦和谁在一起了 卖房子的人房似锦徐文昌结局是什么

卖房子的人房似锦和谁在一起了

房似锦是某房地产中介公司的大区经理,25岁的她在公司内口碑不错。能者多劳,公司派她去一家业绩惨淡的门店帮忙。门店经理徐闻道是个老好人,他拉不下脸开除不努力不敬业的员工,也没办法动用手段对付不公平竞争的同行。房似锦认为善良的前提是学会自我保护,要想菩萨心肠,必有雷霆手段,否则别人都爬到自己头上来了,谈何善良,尊严保不住,其它的有什么用呢。

 

在她严苛的改革下,门店开始重回正轨。不过也有了不好的变化,本来许闻道带领的门店像是一个家一样温馨,现在房似锦改革的像个大冰窖,员工们都收起了活泼,战战兢兢,为此房似锦与许闻道之间的矛盾爆发,不过双方的关系并没有闹得很难看,还是可以友好相处,只不过当矛盾到达顶点后会有短暂的爆发。

 

房似锦被上司调回总部,在总部她开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这期间虽然与徐闻道并不和睦,还是受到了他的为人处世的影响,房似锦觉得自己太过刚硬,应该更柔软的人。于是,她的这种改变开始投射到生活与工作中。最后她爱上了徐闻道,二人相恋,房似锦选择与徐闻道一起工作,一起进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少主请慢行小说结局是什么 少主请慢行赵错最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结局死了吗? 小耳朵原名连 三生三世枕上书倾画夫人为什么只讨厌阿兰若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为什么被判死刑?孙小果被执行死刑原因 孙小果被判死刑事件始末 孙小果案件为什么这 四级准考证号忘记了怎么查 四六级准考证号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