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少年且慢行赵错扮演者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女友是谁
中国网
2020-02-14 08:48

 

少年且慢行赵错扮演者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女友是谁

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1997年10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摆渡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燃血女神》。2017年,主演青春奇幻剧《梦幻西游》;同年,主演科幻爱情电竞电影《电竞纪元之王者女友》;随后,主演青春校园剧《我和两个TA》,在剧中饰演彭一伦。2019年,主演的《当我们海阔天空》在全国上映,6月由其主演的《长安少年行》杀青,随后主演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

 

少年且慢行赵错扮演者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女友是谁

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曾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演艺新人来说,能够参演王家卫导演的作品,并和梁朝伟[微博]老师、金城武老师等大人物出现在同一银幕中已经是荣幸之至。”

而刘奕畅的表现也没有令观众失望,短短几秒的闪现,却成了《摆渡人》中一束耀眼的光,灿烂而夺目。他也因为自己的微微一笑,被观众盛赞是“惊鸿一瞥”,疯狂圈粉不仅被网友“人肉”,扒出大量帅照,更是被赋予了诸多称号,如“烤肉少年”、“厨师里的小鲜肉”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少主请慢行小说结局是什么 少主请慢行赵错最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结局死了吗? 小耳朵原名连 三生三世枕上书倾画夫人为什么只讨厌阿兰若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为什么被判死刑?孙小果被执行死刑原因 孙小果被判死刑事件始末 孙小果案件为什么这 四级准考证号忘记了怎么查 四六级准考证号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