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少主且慢行白一飞喜欢谁 少主且慢行白一飞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腾讯网
2020-02-15 09:37

 

虞书欣饰演女主田三七,是个开朗可爱、脑洞清奇的小仵作,对验尸探案极具天赋。从曝出的预告看,虞书欣造型尽显软萌可爱,对男主赵错,一口一个“神仙小哥哥”,尽显花痴少女的娇俏可爱,吓得男主赵错不断躲藏,过程中萌发了许多搞笑甜蜜的趣事。

 

这样一位脑洞清奇又漂亮的小可爱,自然拥有不少追求者了。在另一款预告中,刘奕畅饰演的男主赵错,已经和三七结为夫妻,但还未正式洞房。此时又出现了一位风度翩翩的白衣公子,骆明劼饰演的白一飞,一口一个三七姑娘,这是喜欢女主的节奏呐。

 

在爱奇艺热播剧《大主宰》中饰演柳慕白的骆明劼,出演白一飞一角,喜感天然的翩翩佳公子,偶然相识的三七,是他真正命中注定的女孩吗?真正的心动,静待到来。虞书欣究竟会选择谁呢?谁才是她的神仙小哥哥?坐拥两大男神的虞书欣,真的超讨喜啦!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少主请慢行小说结局是什么 少主请慢行赵错最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结局死了吗? 小耳朵原名连 三生三世枕上书倾画夫人为什么只讨厌阿兰若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为什么被判死刑?孙小果被执行死刑原因 孙小果被判死刑事件始末 孙小果案件为什么这 四级准考证号忘记了怎么查 四六级准考证号查